close

實在是太令我生氣
所以必須發文抱怨一下

2010年夏天去米國前
特別孤狗一下L.A.哪裡有Goyard專櫃
想帶一咖包包回來背

因為2009還2008年香港半島酒店的專櫃已經收起來了
我居然還不知道 
隔半年跑到半島酒店想買
傻了我
一問之下才曉得
半年前已經收攤了啦

所以一到米國直奔Beverly Hill的 Barney's
明明知道比歐洲貴
但不管了
當時太想要擁有他
哪裡可以馬上買到就哪裡買

回來才用一年
而且還不是天天用
敝人使用完東西都會好好的收納放在防塵袋裡

沒想到.....在2011年要拿出來使用時
發現袋子底部接縫的地方
居然破了一個小洞
OMG!晴天霹靂耶
Goyard耶 
又不是環保袋
怎麼會破掉???

為了這個洞
我寫信到法國總公司
他們要我寄回去 
但運費得自己負擔
而且來回時間是8個月
e04
當時聽到只有一肚子火
覺得很沒有誠意
email往返來回砲轟很久
他們一開始請我拿回Beverly Hill
我說 我這輩子只出這次國
只去米國一次過而已
不可能為了這個包包再去米國一次
他們最後只能請我拿到最近的地方例如香港日本維修

我還大費周章的托去香港出差的朋友
麻煩幫我帶去再度再半島酒店開幕的goyard請他們維修
可是居然半島的Goyard也說要維修8個月
因為也是要寄回法國
整個有莊笑瑋的感覺

對於那個破洞
我漸漸的放棄 
然後遺忘它了

更慘的是
去年2012年的夏天想再拿出來要使用時
發現肩帶變的黏黏的
而且紅色會染色到衣服上
搞屁啊
這不是goyard嗎
不是那個大名鼎鼎法國大牌goyard嗎
怎麼會醬??????
我居然碰到袋子破掉+提袋脫色
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次我不能再忍了
於是又馬上寫信到法國
再度大肆抱怨一大大大大番
新仇加上舊恨


法國方面回覆
台灣在2012年9月底在晶華酒店即將開幕直營專櫃(香港是代理)
屆時請我拿到櫃上請他們處裡
我實在等不及
每天email給台灣的店經理和打電話
終於讓我等到台灣有櫃這天了

我帶著包包懷著忐忑的心
來到晶華酒店地下一樓的專櫃
專櫃先生小姐服務態度出奇的好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多次email抱怨了
有一個總公司在遙遠的那端通常官方回應都是醬子的
就是這個情況我們會回報給總公司
看有進一步消息我再通知您

法國那邊說可以維修
但是一條皮帶子要150歐(是不是搶錢?)
兩條就是300歐
對當時匯率約莫11000左右
然後運費客人還要自行吸收
一看到這個我整個火就上來了
憑什麼你們品質差送回去維修我們還要自行負擔運費
既然台灣有專櫃為什麼不能直接在這裡維修
那這裡沒這個技術也是你們公司問題
不管怎樣 
我就是不願意付這個運費
要我額外在花一萬多在這個爛袋子上面
老娘已經老大不情願了
若在加上運費
我直接自己去法國完算了
(是說價錢差很多我知道 哈哈哈)

總之討價還價之後
運費我不用付
但兩條帶子10000多我還是咬著牙必須要付啊
這種感覺就像孩子生病要住院開刀需要一筆龐大醫藥費
做媽媽的縱使覺得很貴捨不得
但也不能不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