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阿木生日快到了
時間真快啊
還記得去年阿木生日是婚禮結束後兩天
好多天連續大餐
所以阿木去年生日就說 
簡單吃一吃就好了
所以去年就在家裡附近的大和(也是日本料理說)慶祝生日

咻的一下今年生日又慢慢接近
正在煩惱要吃些什麼好呢
眼前浮現游壽司
由於我本輪不太吃生食
上次去還蠻多熟食(跟瞞著爹比起來 哈)所以討我歡心

每次生日都是吃大餐廳
今年阿木生日決定讓他們吃吃看最近很夯的壽司小店
反正阿木阿爸也都很愛吃日本料理
游壽司隱藏在麗水街永康街巷弄裡面
門店很小
一不小心就給它經過沒看到
好險門口有一個大燈籠紅紅高掛
寫著游壽司


這次來的是游壽司二店
位置大約22個左右
就一條長長的吧檯
這種位置其實人多不方便
因為第一個跟最後一個就無法聊天
大家只能跟自己左右兩邊的人講話而已


游壽司沒有特別的menu
每天現有的食材會作成什麼料理會寫在黑板上
師父會照當天他爽做什麼就做什麼給你吃

像我這種不吃生的人還來日本料理常常被罵奧客
啊奇怪 人家就不吃生的啊 也不行
日本料理還是有很多好吃的熟食啊
像這個貝類就很好吃

蒸蛋也是我可以吃的

烤魚也是僅有幾種能吃的魚

手捲
裡面包牛蒡絲&蘋果絲
很好吃

蛋握壽司
也好吃啊 哈哈

我點的梅酒
印象中第一次去喝到一種超好喝的酒
但實在想不起來是啥
結果聽說是清酒
殘念
那天沒點到

接下來師父抓破頭在想我還能吃些什麼
就豆皮壽司吧 
哈哈哈

烤干貝
是也好吃
但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干貝
不過這個的確是好吃啦

接近尾聲的湯

以上是我可以吃的
接下來那些生食就是其他人吃的
我只是拿來拍照
沒有一個敢吃
聽說很好吃的生蝦

一連串受好評的握壽司





豌豆&柚子粉
這道菜我不知道意義在哪

就是大顆的豌豆而已

我忘了認真拍小菜---醃漬白蘿蔔&薑
這兩個小菜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最後一道
甜點
麻糬+黑糖
也是我愛的


今天五個人吃了7200左右
因為沒有menu 
所以也不知道每一道菜多少錢
不過師父出菜的時候都會記錄他做了什麼
然後結帳也會給你明細
但是我沒有仔細看
也忘了拍照
游壽司兩家壽司店不能刷卡
只有小火鍋可以
我覺得真不合理
因為一來不便宜
二來怎麼知道今天會吃多少錢
師父說
就算把店裡菜單都吃過一輪
最多就是2000元
一般平均就是1500-1700元

因為今天慶祝阿木生日
我本來凹師父送我們個什麼
後來師父推薦我們喝這個番薯汽水
聽起來很噁心
但是喝起來~~~~哇~~~真好喝捏
味道很酷
就是有番薯也有雪碧的fu
結帳想看這罐多少錢
小姐說這是師父招帶
師父人真好
一直跟我們喇賽
還真的有招待我們
感謝游壽司的師父啊
哈哈

祝阿木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永遠年輕
身體健康


游壽司一店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02-2322-5531
11:30 ~ 14:00
17:30 ~ 21:30

游壽司二店
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02-2391-9298

游壽司涮涮鍋
台北市永康街34號
02-2393-0051

週一基本上一定休假
但我發現門口會寫當月休哪幾天
不只休禮拜一 
還會額外再休幾天
如果要打電話預約
電話語音會告知幾號休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