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63歲生日。 
爸爸很奇怪,喜歡幫別人過生日,但是卻不喜歡自己過生日。 
原本打算要到宜蘭礁溪一天遊的,去媽媽說很特別的餐廳+下午茶,不過爸爸說:「唉唷~不要啦」,因為這句話,所以改成台北市區高級料理一頓。
我選了焱鐵板燒,原本以為就是跟紅花那種鐵板燒一樣,坐在吧檯前面有廚師現場煎煮。結果不是捏,跟一般餐廳一樣位置,沒看到鐵板燒吧檯,當服務生遞上menu給我的時候,我還很疑惑,我以為我訂錯餐廳了。實在是覺得必須要解開心中疑惑,所以問了服務生,請問你們是鐵板燒嗎?哈哈哈….好像鄉下俗進大都市的感覺。
服務生說他們一樣是鐵板燒製作食物,只是會放在盤子上端上給客人。後來到洗手間時,路上有經過鐵板燒師傅料理台,原來這裡的鐵板燒不是讓客人直接坐在料理吧檯上啊! 
店裡氣氛不錯,不過有點黑,所以我的iphone 3GS拍照效果其差無比。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套餐+600元有前菜、沙拉、湯、甜點以及飲料。
我們點了一個辣味甘貝義大利麵,不過他的麵是比較細的麵,我個人是喜歡粗的麵,不過味道還不錯。

另一個主餐為了爸爸點了鐵板燒煎魚,今天的魚有比目魚和XXX,另一個魚我們都聽不懂,所以就點比目魚,哈哈哈。魚的味道也算不錯,旁邊有一些side dish,感覺每個東西都很適合爸爸吃,因為都很軟。 

前菜焗烤田螺,好吃ㄟ! 

前菜蟹餅,普通而已。 

卡布奇諾蘑菇湯,上湯時爸爸還說,怎麼咖啡先來?哈哈哈,先生,那是湯啦! 

凱薩沙拉 

義式油醋沙拉 

凱薩比較好吃,不過可能因為個人偏好,我太愛凱薩沙拉了。 
另外單點一份主菜,松露菌菇燉飯,這個燉飯好吃。不過價位不便宜,1050元/份。 

甜點和飲料就一般般嘍,不曉得是不是他們牛排比較有名,下次來試試看牛排好了。 
我們去的是敦南店
敦化南路二段9號1樓
02-27844811


要祝我阿爸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