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因為工作關係
來到Bellavita貴婦百貨4樓的洋緹相關企業Beata te 義大利餐廳
它沒有中文名字捏


同事說 以前來這裡辦過活動
因為本公司一辦成名
打出這間餐廳知名度

這次本公司再度大手筆包場
不過我是第一次來

貴婦百貨平日人潮就不多
應該很難被發現4樓藏著這間義大利餐廳吧


主廚的廣告

我因為要跟餐廳的人聯絡
發現他們有一個老外
但是很會講中文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主廚

中午包場費用15萬
場內最多可以容納到60人都沒有問題


有幾個小包廂


這裡喝的是高級汽泡礦泉水 



由於是包場
今天餐廳有特別幫我們客製化菜單


但很蠢的我
居然沒有拍到主菜
只拍到主菜以前的所有菜
嗚嗚....
所以沒有主菜圖片可提供
真抱歉啊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
今天是除了主菜以外的都蠻好吃的
主菜就有點
!@#$^&&了

餐前麵包
當天活動拖到快一點才開始
我又超餓
所以偷偷嗑了5顆麵包
哈哈

牛肝菌菇義大利培根

烤乳豬

手工肉餃風提那起司溶醬

現調雞尾酒


該死的已經介紹完了
因為沒有拍到牛排
我點的是牛排
嗚嗚
不過說實話
不怎樣

今天活動結束
同事們都說
印象沒有上次好
不論餐點或服務
所以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