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創造出太多節日要讓情侶一起度過

我算算一年就有四五個節日對情侶來講好像意義蠻重大的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加上每隊情侶自己的週年紀念日

每年要一起度過的日子 還真是不少


 

這是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哈哈

雖然只有兩顆巧克力

看在他是GODIVA的份上 就原諒他數量這麼少

其實感動的不是這份禮物

而是這一個在一起已經9年半的男人 還記得今天是情人節

至少記得下班後買一個可以聊表心意女生收到又開心的東西

不過裡面有一張空白卡片

一拿出來還真是給他嫌沒誠意

因為 一個字都沒有

我問 為什麼沒有寫字?

他那個吊兒鋃鐺的態度回我 叫我自己寫 看我想要他對我說什麼話 就自己寫上去 他再簽名就可以了

…………………………..

很是他的style 我也習慣了 哈哈

 

總之 禮物是感動的其次原因

重要的是 這個人還記得 而且知道要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beckham7 的頭像
    ilovebeckham7

    ilovebeckham7的部落格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