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關係 家裡從沒有中元普渡拜拜過

有經驗過中元普渡 都是跟著公司大夥兒一起

其實我不太懂中元普渡的意義

今天同事中午買了一條乳酪起司蛋糕 大家各吃了一小塊之後

還剩半條

我隨口說 那等一下拿下去一起普渡拜拜吧

同事馬上罵我說

吃過的哪能拜?

Huh 吃過的不能拜嗎?

同事說 拜拜都是拜沒有吃過的

我說 可是吃過才知道好吃 才要跟神明分享啊

他們白了我ㄧ眼

哈哈

總感覺每年中元普度都好壯觀

大家祭出的貢品多的過癮吃的上癮

本公司當然也是一樣

在所有貢品被拿上來辦公室分時

整個公司就像暴動一樣

我還聽到蹦蹦蹦大家的腳步聲

真是嚇人哪~

但我只拿了一包小熊餅乾跟3條小的77乳加跟一 包張 君雅小妹妹

但我不知道我拿 張 君雅小妹妹幹麻?

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吃

可是看大家搶成這樣 我什麼都沒有拿到會覺得有一點遜

 

心誠則靈

希望大家往後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beckham7 的頭像
    ilovebeckham7

    ilovebeckham7的部落格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