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妹妹都很愛吃鰻魚鱔魚類的東西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我根本就不愛吃魚
這間餐廳爸爸特別愛
口味很道地
不過用餐時間常常需要排隊
店內位置很少 又挺擁擠的
台南 阿輝炒鱔魚



附近不好找車位
不過有新生高架下停車場

炒鱔魚
也有炒花枝
還有炒腰子 但腰子常長七早八早就賣完
這天來吃也是要點炒腰子 不過也賣完了

花枝是我的最愛

炒青菜就沒什麼好多介紹的了
炒青菜感覺就是一家餐廳基本的
如果沒什麼菜種可以選 或者是連炒青菜都難吃
那應該也沒別的好吃了

本輪超愛超愛糯米腸
所以這道也是我的愛
糯米腸一定要配上有蒜味的醬油膏
他們還有附薑絲片
超級好吃的啦

虱目魚湯
湯頭清淡 肉質鮮美

這盤是炸蚵仔&蝦捲
是我們自己拼盤的

麵線 也不錯吃 但有點大碗

這盤是鱔魚羹麵
我有時候覺得鱔魚其實很像蛇
鰻魚也是 整條完整的時候 真的很像蛇

吳郭魚頭
莊豆漿點的

菜單如下
價格一般

店內裝潢非常陽春
而且桌數很少
最大桌只能做6個人
硬是要擠可以擠8個 但會非常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beckham7 的頭像
    ilovebeckham7

    ilovebeckham7的部落格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