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對於婚裡應該都是憧憬著浪漫美麗溫馨感人吧

一開始我就打定不花大錢在婚禮的布置上面
因為艾美已經是五星飯店
該有的應該都要有了
不過教堂最後討論結果還是必須要花點費用來做一些小小的布置

基本佈置就是要有花
我真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認識宏怡馬上推薦他的好友Beck 他本身就是花藝布置高手
不囉唆立馬跟他約在教堂碰面
把我所想要的樣子直接在教堂跟他討論
而Beck整個也非常專業
第一次見面就帶著裡面有上千張他的作品的ipad跟我討論
一張一張給我看
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個style都好漂亮 都好喜歡

不過我主要是想要兩種顏色的花就好
白色跟紫色
白色高雅莊重
紫色神秘氣派
所以很快的Beck畫了草圖給我

一開始沒有想到艾美也要做花藝布置
但Beck覺得既然下午到晚上是連續的
花做了也做了 不一起使用也挺可惜
所以Beck自己提意 建議把下午教堂的花繪 在彌撒結束他們搬運至艾美再繼續佈置
我聽了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的確是好主意
雖然搬運的費用不低
不過我相信是值得的

Beck說 每個夢幻婚禮一定要有拱門
教堂的拱門使用完畢繼續到艾美入口拱門


教堂祭台上的大盆花繪移到艾美變成入口人型大刊版的花卉布置


除了入口處和祭台
教堂一排一排的椅子我也希望在每排的最前面掛上花束

色系全部統一
乾淨又整齊 是最高指導原則
哈哈

一般婚紗公司提供了新娘捧花也會提供新郎胸花
不過基本都是紅色會淺粉紅
因為我的新娘捧花選的是白色配紫色色系

我希望新郎胸花也可以搭同色系
因此我選擇自己另外製作
當然也就是勞煩Beck


除了新郎胸花 還有五朵伴郎胸花
這五朵是Beck推薦
效果也很不錯


伴娘本來沒有花束
但是 我想讓伴娘們看起來也很正式
所以也跟Beck討論了一下伴娘的花束
原本我的想法是伴娘們也是白色配紫色的花
只是紫色部分比較少
但是專業的Beck說不建議
建議伴娘們花以白色為基礎就好
看起來高雅又大方
否則跟新娘太雷同 怕失了焦點



我自己拿到伴娘的花束時
覺得超級美
而且整把很扎實
花很新鮮 也很茂盛
把柄也被Beck佈置的非常非常典雅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
我自己因為很喜歡花環
所以有一套白色晚禮服我希望可以搭配頭花
但是婚紗公司只有假的頭花 而且顏色是固定的
因為我希望跟當天外拍捧花顏色搭配
所以我自己又請Beck另外做了白色+藍色頭花

這頭花連婚紗公司造型師都稱讚喔
還跟我要電話 說以後有需要可以找Beck製作

Beck真是專業又跟得上潮流的花藝布置店
不是一般傳統的花坊
經過多次溝通 最後看到成品是很滿意的
謝謝Beck啦
大力推推推

初試啼聲 
台北市富錦街442-3號1樓
02-2749-1458

老闆Beck是一個非常隨性又有個性的人
店可能不是營業時間很長
而且店面不大 位置不明顯 簡直就是隱藏版
但是老闆水準夠好 製做出來的東西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beckham7 的頭像
    ilovebeckham7

    ilovebeckham7的部落格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