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追趕國片
無意間租了愛來看
沒想到.....超好看!

裡面最喜歡的台詞是郭采潔的
"我就是挑剔 我就是難搞 我就是說話難聽 我就是常常臭臉 我沒辦法溫柔順從又聽話乖巧(這類的) 我沒那麼偉大 難道我就不配愛人跟不值得被愛嗎?"
整個講到心坎裡了

我想我會覺得他好看是因為
整部劇情很貼近生活化
裡面很多不同角度來詮釋各種愛
就像發生在我們周遭身邊的情形一樣

每個人生活都充滿愛 也需要愛
但真的大家都了解怎麼愛嗎
往往聽到誰誰誰吵架 誰誰誰分手 誰誰誰在一起 誰誰誰結婚
不管結合或分開 都是從愛開始
但是愛又分很多種
每個人適合的愛又不一樣
怎麼找到自己要的呢?
又怎麼表達真實的愛呢?

我自己也在學習
雖然我跟莊豆漿已經整整認識12年頭
但是經歷不階段 我們也不停的在變 兩人之間的愛也一直被試煉
兩個人還是需要學習怎麼愛對方和怎麼被愛
我覺得這是一門很深很深的學問
有時候看起來好簡單好容易
但其實要愛的對並不是那麼輕易的課題
我想 大家一輩子都要學習如何愛自己身邊的所有人

有了愛 不要輕言放棄
有了愛  更要勇敢追緝
有了愛 一定要好好維繫
有了愛 不怕沒有氣力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會表達愛的人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我漸漸學會如何適當的對愛人家人親人友人表達出自己的愛意
每天心中一定都要充滿 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