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跟台灣時間剛好12個小時顛倒
台灣晚上8點就是紐約早上8點
可能還有一點點時差關係
第2天一大早我跟莊豆漿5點就醒了
話說台灣飛紐約直飛15個小時
我又破記錄了整趟15小時都沒有站起來上廁所
只有吃兩餐的時候有醒來吃一下
我甚至連耳機都沒有拆
就這樣一路睡到甘迺迪機場
哈哈哈

雖然已經是第二天了
但是其實算到紐約第一天而已
因為昨天晚上到紐約已經是晚上10點多的事了

一早跟著+0一起出門上班
從Jersey city搭path到曼哈頓其實很方便又很快
+0家這站到下曼哈頓的world trade center只要15分鐘而已吧
米國百貨都好早開喔
我們到才9點多
century 21已經開了
+0本來預期我們會買很多很多東西
但第一站我們居然nothing to buy


華爾街就是有名的金融區
world trade center下車後
這區隨意走就是華爾街
美國證交所

美國聯準會博物館

三合一教堂


這隻牛一定要來摸一下的
其實這隻牛跟股市沒關係
早期這裡這個公園有什麼活動剛好跟牛有關係
就建造了這座銅牛
但就剛好又在金融區
在股市中牛就代表大漲
現在好像這隻牛就象徵了華爾街的感覺
聽說摸了它的蛋蛋就會大發財~
跟這隻牛拍照還要排隊咧


因為我們在紐約待了8天
所以買了一周無限使用地鐵卡30美金
但卡本身要1美金
地鐵和巴士都可以使用


紐約地鐵卡好像有分一年 一個月 跟一周的無限使用
也有單次單次扣的
搭一次地鐵好像2.5美金的樣子

每次到加州一定要吃in n out burger
真的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破錶
聽說東岸的in n out 就是shake shack
那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
曼哈頓有三間
一間在23街熨斗大廈對面公園裡面
是有坐位的


一間在42街時代廣場附近


還有一間在中央公園
我就不知道在哪個方位了
沒有經過到

今天中午我們來23街的公園內的這間
也就是那部電影........叫什麼去了
就是未婚夫被自己的好朋友搶走的那片
裡面他們就在這間公園內的shake shack拍的
我們來的確是吃飯時間
12點左右
所以大排長龍龍龍龍龍龍龍龍

我發現其實米國人很愛排隊
超多商店餐廳都要排隊

menu
看起來密密麻麻
但漢堡店就不外乎漢堡種類---要不要加肉、雙層、起司、番茄蔬菜等等這些
然後就是薯條
然後就是飲料
飲料可能有雪泥、冰沙、啤酒等等
以及冰淇淋大致這樣


點好還要排隊等
會發一個震動器
東西好了才去拿
我們也等了約末有10分鐘吧
可見人之多


我點了兩個一般漢堡
一個起司薯條和兩杯飲料
醬子18多美金
米國吃東西很不便宜捏


不過漢堡真的好好吃啊
但好小一顆
男生應該可以吃兩份


熨斗大樓


就在吃飽要離開這公園時
發現我相機的蓋子不見了
我們隨著原路回去也沒找到
我想可能跟著漢堡垃圾一起丟進垃圾桶了
唉~~
這公園就在街和第五大道交叉口
在吃飯時看到有人提著hollister的袋子
我問他在哪買的
他告訴我在5th Ave的668號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從這裡往北逛第五大道
但沒想到實在真的太長了
走到34街覺得還好遠
所以34街逛一逛後便搭地鐵直接到50幾街附近

真誇張耶
AF也要排隊
是不是米國人很愛排隊??


第五大道除了名店之外
還很多很雄偉又很有錢的建築
例如川普大樓


外表正在整修的聖派翠克教堂



帝國大廈旁


由於還沒到米國就先被騙500美金導致+0對我信心大失
第一天還規定我們只能在下曼哈頓&23街附近逛
晚上等她下班跟他約23街的熨斗大樓
沒想到下午我已經告訴他我們在第五大道了
哈哈哈

不過沒手機或網路聯絡實在不方便
+0今天帶我們去T Mobile詢問到一個很好的deal
我們花了56美金買了一支號碼可以無線打美國電話和簡訊和網路2個禮拜
原本台灣出發我們有問中華電信國外網路吃到飽方案
不過目前台灣只有針對亞洲有這種方案
美洲還沒有
美國只有用多少算多少那種
那那個一定不划算
所以我們沒有使用
到米國沒想到T Mobile這個還算不錯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無限+方便度還算可接受啦

晚餐+0帶我們吃龍蝦大餐
也是朋友推薦她的
就在23街往西方向的Chelsea Hotel餐廳
是一間很老的飯店
用餐時間也是全滿
聽說也蠻多名人會下榻此飯店
但其實這飯店看起來蠻舊的了
 




這餐+小費吃了155美金左右

由於時差
吃飯時莊豆漿已經整個人昏昏欲睡了
吃飽+0帶我們去走天空步道
聽說目前很受紐約客歡迎

據說是以前運送肉品的火車的軌道
現今改建成可供人們行走散步的地方
很不錯耶
很漂亮說
要不是時差+太冷
我們應該可以從頭走到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