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當天阿爸阿木又要出國遊山玩水
所以提早到當週末慶生
一直都不知道Bellavita貴婦百貨裡面有小火鍋
上次為了公司活動搜尋貴婦百貨裡有的餐廳
赫然發現有高級小火鍋
再上網爬文看了大家評價 
好像還不錯
於是今年生日決定來這裡慶生

用餐環境很不錯


每個人位置前會有三種醬料
由左而右依序是蒜+蘿蔔泥、味磳醬、芝麻醬
黑色是自己使用筷子 灰色是公筷
這種給兩雙筷一雙當自己公筷矮地耳實在是很不錯
不然火鍋這麼大一鍋
大家都拿自己筷子撈來撈去
其實不是很衛生
就算放一個公筷母匙在鍋子裡面
但有時候很多人都會忘記使用那個公筷
很隨手的就把自己的筷子伸進去鍋子裡面


連廁所的洗手乳和護手霜都是高級牌子

還有酒櫃捏

這裡低消是每個人800元
晚餐套餐是絕對超過
最便宜的套餐好像是1100元
中午有商業午餐
好像是880元之類的
我們五個人但只點了3個套餐-- 牛/羊/松阪豬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豬肉
但他的松阪豬很好吃
值得推薦

剩下不足的就單點一些其他東西
例如海鮮,蝦盤和蛤俐等等


他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蝦子來的時候還是活的
說來殘忍 
蝦子被串住腳還動來動去
蛤利超級大顆
煮完後相當的肥美

只要有到達低消
沒點套餐的人也會有前菜沙拉和餐後水果點心

湯頭也很好喝
我們五個人雖然只點三個套餐
但肉還太多
並吃不完

吃完後通知服務生
湯頭他會幫我們煮粥
那個粥啊 實在是很好吃
哈哈哈
而且他們服務非常的好


我撈到一顆蛤利打開來裡面是空的
而且有黑黑的沙子在裡面
他們馬上再補兩顆蛤利過來
爸爸覺得他們的板豆腐有怪味
他們說換南瓜給我們
服務大加分

餐後水果每個人都有

甜點有三種可選擇
草莓口味冰基林

芝麻奶酪
我選的是這個
好好吃喔

紅豆芋頭泥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其實真的很簡單
希望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beckham7 的頭像
    ilovebeckham7

    ilovebeckham7的部落格

    ilovebeckh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